机构动态|上海浦东益科循环科技推广中心关于有害垃圾分类宣传的政策建言提交全国“两会”

益科循环

2021年1月,上海浦东益科循环科技推广中心通过多种渠道,提交关于有害垃圾的政策建议。

20211月,上海浦东益科循环科技推广中心与伙伴机构上海静安区爱芬环保科技咨询服务中心联合向上海市人大提交关于生活源危险废弃物分类回收处置的主要调研发现和政策建言,并收到回复已由相关分管领导阅示。

 

同时,相关建议也通过全国人大代表高子程向2021年全国“两会”进行了提交。

image.png 

.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北京代表团建议目录部分截图

31条为高子程代表就有害垃圾问题提出的建议。

 


 

相关文章

九月 04, 2023

益科沙龙 | 旧衣再生如何疏通关键堵点

随着中国“双碳”目标进程深入,建立纺织业循环利用体系也变得更加紧迫。8月4日,上海益科循环科技推广中心和汲川传播共同在上海浦东召开消费后纺织品循环经济沙龙。来自高校的学者、非政府组织、服装品牌企业、废旧纺织品回收企业、再生纤维制造企业等多方代表,站在全产业链的角度,探讨了当下推进纺织业向循环经济模式转型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十一月 15, 2022

谁为气候损失买单?

正在埃及召开的气候大会首次将“损失与损害”资金问题列入正式谈判,但它是否能在谈判的最后一周取得实质性进展仍是个未知数。